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6年06月24日 12:11 编辑整理:

6月22日,学校召开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座谈会。党委书记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琪主持。

魏勇对学校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两年半来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对大家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并为学校赢得荣誉表示感谢,向大家的成长进步与取得的收获表示祝贺。他指出,两年半的历练和成长是非常宝贵的人生经历和财富,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尽快融入学校发展大局,继续保持攻坚克难、实干笃行、担当奉献、团结共进的精神状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座谈会上,学校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苏康、宋德业、贾新忠、黄效文、王国徽、孟超慧、王琳依次作汇报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选派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绩,并表示要将选派期间积累的宝贵经验运用到今后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组织部 供稿审核\周志宇 编辑\祝瑞 王婷婷)